健營生活

健康及運動生活

分享假日好去處 - 公佈獲獎結果


多謝各位會員湧躍參與分享假日好去處,今個週末,一家大細好好享受假期吧!

1.)leeszeman總分*****

貝澳海灘,除了游水、堆沙、摸蜆也是不錯的節目!撞啱潮退日子, 當晚有餸加添!



2.)laubofun總分*****

Tai Po Waterfront Park.

Suitable for whole family to enojoy sight-seeing, bicycle riding and kite playing.



3.)cindyk622總分*****

假日好去處是香港迪士尼樂園,好動者可玩機動遊戲,好靜也可拍照。



4.)zoeiho總分****

大埔海濱公園

坐大草地邊玩邊野餐,或租家庭式單車、放風箏。太熱可到昆蟲館看標本, 最後到"香港回歸紀念塔"影靚相。


5.)jessie12總分****
我最喜歡就是到海洋公園探望我的老朋友 - 海獅小姐們,享受近距離接觸及餵食給它們。



6.)simon420總分****
一班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在蔚藍的天空下與及在青青的草地上追逐,
玩得十分開心、愉快。


7.)adelejoy總分***
廸廸尼,一家大小的玩樂好去處夏日炎炎到FROZEN的新景點 let it go let it go簡直透心涼至極。 限定涼快只此一次



8.)mssmss總分***
往馬灣觀賞日落前,可先到馬灣公園,走至芳園書室,其後方便是日落美景!



9.)miniytn總分***
元朗南生圍
踏單車欣賞河畔與綠野風光,穿過赤桉樹的步道,再來一碗山水豆腐花,爽!



10.)Maggie880總分**
最好去游水啦!游完,仲可以沖涼喎,朋友和家人玩得開心,又熱鬧到爆燈呀!



11.)joycelee b.總分**
炎炎夏日,我帶了子女去了馬灣沙灘玩樂一番,天氣相當好,還近距離與本港最長的青馬大橋拍攝靚靚照片。



12.)jasper817總分**
每當假期,爸爸便抽空帶我到香港迪士尼樂園玩上一整天,反斗奇兵內的彈簧狗、跳傘是我最喜歡玩的機動遊戲。



13.)Kat Siu總分*
西九海濱長廊,港鉄能到可在草地上野餐也能踏單車 溜滑梯等。



14.)janicelee總分*
 南灣沙灘水清沙幼; 備燒烤爐和車位;  人流少,是舒適暢泳好去處。



15.)katie0599總分*
好快就放暑假喇,炎炎夏日最好做D乜?最好就梗係同埋大小朋友去泳池度,玩返場刺激o既水槍大戰啦~



16.)jojoli總分*
帶著美食,到海濱公園野餐。躺在草地曬太陽、影相、踏單車,感受寫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