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營生活

健康及運動生活

親親草地,來一場初夏野餐

坐在軟綿綿的草地上野餐乘著微風欣賞藍天白雲,相信是不少都市人嚮往的假日生活。近年,愈來愈多人投入戶外活動享受野餐樂趣趁著初夏的清爽天氣及怡人溫度,推介大家到以下地點野餐,盡享陽光及綠化生活!

城市綠園—佐敦谷公園(地址: 觀塘新清水灣道71)


佐敦谷公園猶如城市的綠洲,位處交通方便的觀塘,園內一片廣闊的草地,小朋友可以盡情玩樂;園內更有遙控模型賽車場、緩跑徑等多元化的康樂設施,大人小孩都可以找到各自的小天地。

無際海景—西九海濱長廊


西九海濱長廊距離港鐵九龍站只有10分鐘路程,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讓市民可席地而坐,欣賞維多利亞港的壯麗景色。市除可與家人好友結伴同來,更可攜帶寵物進入場地。大家不妨趁著天清氣朗的日子與心愛的寵物一同親親大自然享受寫意的夏日。

怡人小島—南丫島


想遠離城市繁囂,大家可考慮到南丫島一遊,由榕樹灣走上風力發電站,沿途風光明媚,又或可到索罟灣,享受陽光與海灘,輕鬆自在歡度假日。


美味的輕小食絕對能令野餐生色不少!獨立包裝的嘉頓忌廉檳備有雲呢嗱味、檸檬味、花生味、朱古力味、黑芝麻味及紅豆味,美味方便,讓大家於享受戶外美景的同時,也來一場味覺小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