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營生活

健康及運動生活

秋高氣爽郊遊樂

秋高氣爽,相約親友遠足郊遊,或是在草地上野餐聊天,實在是輕鬆自在的樂事。近日秋意漸濃,在此分享數個秋季郊遊好去處,在忙碌的生活中偷閒,呼吸一下清涼新鮮的空氣!

金鐘添馬公園

公園鋪有一大片面向維多利亞港的草地,環境清幽靜美,最詔適合盡情放鬆,滋養心神。園中更設有特色水景、觀景台、露天劇場等設施,來到添馬公園不妨發掘一下!


大埔海濱公園

大埔海濱公園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最大的公園,除了有多個草地供遊人席地而坐,且有1,200米長的海濱長廊,走上園內最高點,更可俯瞰吐露港,倍覺心擴神怡。


啓德郵輪碼頭公園

位處啓德郵輪碼頭頂層的平台,極富現代感,也是香港其中一座規模最龐大的空中花園。園內除了有草地及休憩處外,還有多個觀景平台、露天舞臺及嬉水廣場等,令您的郊遊體驗更豐富!

郊遊時有美景及親友陪伴實在快樂不過,若然有美食陪伴,令郊遊更完滿!一家大小到郊外可以考慮製作簡單又方便的麵包小食,如預先準備三文治,或是帶備不同配料,蓆地而坐,一邊閒聊一邊享受自助配搭的麵包小吃,盡享寫意假日。

方便又有豐富營的嘉頓麵包是郊遊美食的理想選擇。嘉頓生命麵包系列包括生命麵包、生命麵包–蜜糖雞蛋、生命麥包、生命麵包–含蛋白質,另可考慮三文治方包系列,備有不同味道﹑不同厚度,任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