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營生活

健康及運動生活

來一趟春日小旅行

都市人近年越來越關注個人健康,不論男女老少於周末假日更紛紛到香港不同地方郊遊遠足,享受郊野美景。在此分享數個香港遠足熱點,一同投入健康生活!

下城門水塘 [需時:約3小時(7公里)]

位於沙田大圍的下城門水塘景致怡人,不少音樂視頻及電影都到此取景!其路徑橫跨城門隧道,令人置身於氣勢磅礡的城門谷內,景色天然獨特。


http://www.wsd.gov.hk/tc/education/history/the_legacy_of_waterworks/lower_shing_mun_reservoir/index.html


菠蘿山畔塘徑
[需時:約4.5小時(約9公里)]

離荃灣火車站只有10分鐘路程的菠蘿壩,路線平坦,適合一家老少郊遊旅行。此路徑以其白千層聞名,同一地點,夏天可見「水淹白千層」,冬天卻化成大片草地,猶如人間仙境!

(由「嘉友會」特派員拍攝)

石澳龍脊 [需時:約3小時(約9公里)]

龍脊曾被時代周刊封為亞洲區「最佳市區遠足徑」,是香港炙手可熱的遠足徑。難度較低之餘,沿徑遠眺大浪灣、石澳引人入勝的景致,吸引不少遊客慕名到此。

龍脊遠足徑

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tc/see-do/great-outdoors/hikes/dragons-back.jsp


遠足旅行消耗大量能量,帶備輕便有營的小吃,為您在需要時補充體力!嘉頓迷你威化、時時食、瑞士卷等,不但味美可口,更有多種口味,總有一款合您心意。嘉頓產品獨立包裝,攜帶方便,隨時隨地也能享用,是郊遊運動的好夥伴!


迷你花生忌廉威化 朱古力夾心餅 香橙迷你瑞士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