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營生活

營養專欄

夏日清新有「營」輕便小食

夏日將至,是享受戶外活動的好時機!酷熱天氣下活動,緊記要有充足的裝備,既要顧及防曬、防暑,更加要帶備足夠的小食,方便補充體力。嘉頓特選下列各款產品,推薦大家於戶外活動時享用。

菠蘿味椰絲忌廉檳

嘉頓出品的「忌廉檳」,以高鈣配方的鬆軟麵包及香滑忌廉著稱,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全新「菠蘿味椰絲忌廉檳」除有清新可口的菠蘿味忌廉外,忌廉更添加粒粒椰絲,配搭創新,口感獨特,為忌廉檳系列中獨一無二!

時時食牛奶味及士多啤梨味

除了廣受歡迎的芝士味、花生味及檸檬味外,時時食更新增兩款清新口味:牛奶味及士多啤梨味!牛奶味奶香味濃,大人細路定必喜愛;士多啤梨味香甜滋味,配以粉紅色的包裝,女士們一試愛上。 無論是作為鬆一鬆小食,或者參加各種夏日戶外活動隨身便攜的輕食,香脆可口,時刻為您補充活力。

厚切方麥包

嘉頓「厚切方麥包」以大受歡迎的厚切方包為基礎,融合不含膽固醇的有營麥包元素,質感與營養兼備。建議因應不同家庭成員的口味,加入各款配料製成款式多元化的三文治,絶對是美食首選!


Garden_NewThickWheatBread